close

各位大大好~XD

我是<雨蝶>醬~((改名了改名了~XD

今年是國三生唷~XD

多愁善感的雙魚這樣~

生日是2月21日~

歡迎(拜託快點)送我賀圖唷~((被踹

然後~本人熱愛畫圖,喜歡動漫跟小說~

還很喜歡看同人文~XD

是個腐女卻始終不承認的宅女一枚!?

歡迎各位跟我做朋友交流交流嘎!!(握手)

目前我偏向畫女性人物...

因為我不太會畫男生...

還是選自己比較有信心的來畫才有成就感唄~

我的作品大多都是線搞吧...

因為上色技巧還在琢磨階段...有待加強~

但是PO上來的圖還是有上色的居多~

大概是這樣才看的到圖吧~不然很不清楚唄~

小說部分偏好科幻類吧!?

言情類也不排斥啦~算是有什麼就看什麼的節儉一族!?(誤

喜歡的作家有<御我><水泉><護玄>等....

最近很萌護玄大的特殊傳說!!(羞><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小說歡迎跟我分享分享唷~

至於動漫類的話...

也是有什麼就看什麼吧~

我是不挑食的好寶寶!!XD

希望跟大家認識認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