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謝謝巧巧~

巧巧居然送我賀圖了!!!!!!!

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住手

37091209  

真的超漂亮的!!!對不對對不對~((眼睛發亮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激動

所以大家趕快給我圖吧!!!!!!!!!!!!!!!!!!!!!!((欸

---------------------------------------------------------------------------------------------------------------

嘿嘿~((怪伯伯

最近一直瘋狂看特傳~((跳太快了吧

雖然已經全部看完了啦~((欸

不過再看一次還是一樣好看...

這部好像已經很久了~

只是最近又出了新版的~XDD

當然是殺去書店全包~((喂!

真的覺得護玄好厲害呀~

學真超帥的((這跟那有啥關西

所以紅麟也很厲害!!((這算是承上啟下嗎= =

我也有在看特傳的同人文喔~><

好吧~不瞞大家...

我比較喜歡冰漾...((欸

冰漾大好阿~((吶喊

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冰漾((你夠了

其他CP也不排斥啦~((請收起你的思想

反正就全看咩~

特傳真的超好看的!!!!!!!!!!

雖然舊版的本數爆多....

不過新版二合一啦~

大家趕快去買來看!!快點快點!!((別趁機推銷

最後的最後真的很謝謝巧巧~

是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賀圖說~((歪頭

第一次就送給巧巧了~XDD((喂!

那就先這樣吧~XD((怎麼覺得通通都混在一起講了...

掰掰((滾回去看特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