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瘋狂看妃關天下~

作者是風流一世的樣子@@

我在網路上找很久都找不到~後來才發現他在網路上不是這個名字~

他在網路上叫~

"特工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

其實這名還真有點詭異= =

不過好看就好了啦~XDD

其實我最喜歡那種主角強到不行的小說~

超威的阿!!!!!!!!!!

其實我最喜歡的不是主角((欸

就是那2隻小獸-小銀&小紅

真的超可愛的><

君落羽(主角)整個就是超強~

我也很喜歡云弒天~

(P.S.在網路上是叫云弒天,不知道實體書上的名字是什麼~)

總之~都是因為緋空把我推下這大深坑~

害我好高興~~~!!!((欸,有病阿

因為又找到這麼好看的小說!!!

我好興奮說www

緋空~謝謝你啦~我好愛你~((別亂告白阿你= =

總之!!!大家快去看吧吧吧!!!!((不用懷疑,這絕對是推銷

不看者 死((欸,你才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