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先報告一下,目前時間-12:25

雨蝶我是半夜偷上網的壞小孩((好孩子請勿模仿唷

是說,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事!!

那就是!!今日人氣:0,累積人氣:500

阿~多令人感動的事!((陶醉個啥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耶!!

順帶一提,其實用手寫好累...((踹

所以我明天會再修文,現在就先這樣吧!((欸

我只是想要記錄這一刻XD

----------------------------------------------------------------------------------------------------

呵呵~昨天上網的時候看到了人氣~

害我嚇一大跳!!XD

踩到第500人噎~(而且上面還剛好是0=w=

踩到500的是"緋空"唷~^^

是說這時候我應該要PO圖還怎樣嗎....((欸,這事還問別人

原本想要拍下來的QAQ

但是手機不能一邊上網一邊拍...只好放棄了QAQQQQQQ

所以才在上面發了短文,紀念一下~XDDDD

那時候我好想尖叫耶...((不

但是礙於偷玩....只好在心裡吶喊...

總之~謝謝大家^^我好愛你們!!>3<

((我要賀圖我要賀圖~快給我賀圖<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