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最近都沒啥機會可以畫圖~

可是因為暑假作業裡面有一樣所謂的要畫暑假作業封面的這項作業~((太長了吧

所以....

我就抓住這個機會....

整整給她畫了三天~((欸

畫的超滿足的耶耶耶~~~

是說圖也沒有精緻到哪裡去...

只是整整修改了三天~

滿足一下自己好久沒畫圖的慾望XDD

拉拉~請往下拉吧~

DSC02216  

恩~因為我有包書套~照起來有點霧霧的...

然後特別大公開!!

雨蝶我非常白目超級可恨之每看到一次就想拿去資源回收筒回收掉的.....

根本是拿回來寫到把自己操死的暑假作業本...

好啦~其實沒有很厚一本...只是裡面的內容實在是刁難的想讓我去撞牆= =

2564  

撲~總覺得跟我畫的圖好不搭...

沒辦法~誰叫他的封面是橘色的= =

是說...封面橘色不會太鮮豔了嗎= =...

這樣我圖很難塗色耶= =

好歹也做個淺色系的封面吧!!

根本就是增加學生的困擾呀!!!!((吶喊

阿~上面好像沒說~

就是其實氣球上的字我有做一點巧思...

看不看的出來就看個人造化了~((欸

好啦~撇開暑假作業...

我們來講歷史重點~((喂!

沒有啦~其實是一張假藉歷史重點封面所做的跟歷史一點都不相關的圖...

15  

因為是以前畫的~

所以下面簽的是櫻羽,不要介意嘿~

再放一張人物表情放大

DSC02221  

其實他的臉是很無奈的~(畢竟是歷史重點的封面)

表達了我的心情阿!!

就是那種不想讀書卻又要帶著笑容給父母看硬著頭皮讀下去的那種糾結感!!!

你懂嗎!!!?((噴淚<你講這樣誰懂阿= =

然後他的手之所以會擺這樣~

是因為我原本想把歷史重點這幾個字寫在右邊~

可是畫完以後發現空位不夠

就放左邊囉~((好隨便

大家覺得我的風格有沒有變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哪~

只是最近比較喜歡蘿莉Ow<

所以都把臉畫的比較圓一點~

說到這個...

其實第一張圖...

我原本是想畫蘿莉的!!

但是一不小心把眼睛塗的太大人...

我也沒辦法阿~((無奈

誰可以教教我蘿莉的眼睛怎麼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