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緋空推薦我去參加萌圖季~

所以我就去參加了((欸,好隨便

沒想到我竟然生的出來!!!

該說是因為我對蘿莉情有獨鍾嗎??

雖然不知道我畫的算不算萌就是了...

DSC02224 

這是他的臉喔喔喔~

想要畫傲嬌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了~((這樣有傲嬌?

再來放全身圖~

DSC02234 

衣服我原本想畫哥德風...

但是我的手實在是太無能了((躺

所以最多只能畫成這樣阿阿阿!!!((掩面

不知道大家覺得他萌不萌...

然後希望大家會喜歡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