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黑籃了呢~

因為大家都在廚黑籃~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看呢~

所以我去看了以後就發現真的就是很好看超好看爆好看的阿!!

比起灌籃高手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籃~((因為裡面的男生都超帥的<鼻血

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要廚黑籃了阿阿阿!!!((不廚一下真的是對不起自己<欸

我看一看...一直有個疑問耶...

就是....

火神-頭髮是紅色的...(跟火的顏色一樣)

黃瀨-頭髮是黃色的...

綠間-頭髮是綠色的...

青峰-頭髮是藍色的...(青色似乎是藍綠色,有一個藍色就算勉強通過吧)

紫源-頭髮是紫色的...

赤司-頭髮是紅色的...

但是!!!!!

黑子-頭髮是藍色的...

不對吧?應該要叫藍子吧?((被扁

還是說其實原本是想把它頭髮塗黑色但是後來發現藍色比較好看乾脆就不改名了?((欸

我一直想不通說...害我好糾結..((有啥好糾結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黑子是最帥的說~

雖然它應該叫藍子((被秒殺

也很喜歡青峰耶~~~!!

好吧~其實:"奇蹟世代"我都很喜歡...

不過就很討厭"花宮 真"之類的...((算了..那種小配角就不理他了

在網路上找文的時候...

發現有很多種CP

但是好像"青黃.火黑.黃黑.青火"等等...有很多...

但是我好像很少看到"火神X黃瀨"?((比較少一點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All黑((欸

青黃也不錯唷~!!((欸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在廚了說...((是已經廚了= =

誰叫黑籃裏面的人都那麼帥=3=

不廚都不行...而且很值得廚阿!!((這人已經胡言亂語

我好想去二次元世界阿!!((想太多

我超喜歡黑子認真的眼神!!!!帥翻了!!!!=///=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你夠了

呆呆的眼神也很萌阿!!!!!!!((打滾

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欸欸欸

總而言之~我是黑子控~((灑小花<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